中東空姐|多哈搭的士日常



昨天30度高溫在tower想找的士回家
見到有人向我揮手,價錢又合理就上車了 但一上車我就後悔了
那位埃及司機一直說我很漂亮,開始問我從那一個國家來的、多少歲
其實都已經習慣被人這樣問 然後又是一輪的讚美說我很美麗
這時我的白眼已經反到不能再向上反 然後他問我結婚了沒有
我想他快點收聲所以我說已經結了婚 然後他一臉傷心
又說我很漂亮問我有沒有姊妹這樣那樣的
我說我沒有姊妹,只有一個弟弟,他的樣子跟我一模一樣的,要介紹你認識嗎?
哈對不起從上個航班開始我就很喜歡逗阿拉伯男crew說他們是gay😂😂😂
然後他說什麼弟弟?男的他不要
我有說我弟是喜歡男的嗎
最後他用他爛爛的英文要把他的電話給我
我說電話沒電了 輸入不了 他就用紙寫下他的電話給我
最後到家了 他說你還是把紙還給我吧
讓你老公知道就大件事了 對不起我忘記了你已經結婚了
中東空姐|多哈搭的士日常 中東空姐|多哈搭的士日常 Reviewed by What to Pack on 清晨6:35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Booking.com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