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女廢遊|伊朗

「路痴有驚無險,仲以為會被人梅艷芳心慌慌心假期😒…」

廢記前:
廢女去旅行,不如別個女孩能拍仙女下凡氣質照,無謂東施效顰,唯有ChopChop景觀,遊離浪蕩街頭上,亂找人胡扯聊幾句。廢態下,弄得我呆坐半天,腦塞住如何開展人生中第一篇遊記(純記錄,別expect)。

想呀想,覺也睡過幾回,終於叮一聲!由於小廢女極厭煽情文青調調,厭得要上前摑他幾巴說:「醒喇喂,以為自己係徐志摩?」;又非歷史精,無謂用谷歌,扮專家啦…最後發現精通便是「傻與廢」,好啦!就寫堆堆傻廢事,誓將「廢遊精神」發揚光大!


廢記一:
伊朗之行中段,來到亞茲德,一個街巷縱橫交錯、被泥房大包圍之沙漠城市!置身其中,彷若跳進迪迪尼阿拉丁迷離世界,科科,果然不負我所望!THUMBsUP!




瘋癲一輪,瘋狂順風車後,終於累得只想正常遊遊城,便攜著臭包與挨瘋,乖乖聽從谷歌媽指令左轉右拐直走後退…走呀轉呀,嗯,好像有點不對勁…再走呀行呀,欸,發生什麼事呢?我終於察覺自己身陷錯綜複雜的巷裡,而谷歌媽轉來轉去也搞不懂(靠自己吧)…放眼一望,四面泥牆,慘了,我應該是-迷-路了-!Shit,果然是廢女。

無奈直走探路時,忽聞隆隆摩托車聲,切切掠過旁邊,而我,整個僵住,眼直瞪,卻吭不出半聲。時,那摩托停下,那男人回首微笑,那嘴角的上揚,此生難忘…因為我剛經歷了「被人狠非禮」,還是在泥牆圍立、無人之境!慌亂間,就如電影橋段,頓見不出百米外便是出口,連忙以最鬼祟之快速(不想刺激他),競步式朝光明處衝(幸好中學有參加競步)!

最終,我逃出生天,不禁為自己對短腿沾沾自喜(果然是傻的)。可…作為小女子,仍心有餘悸,後幸得遇見位國內同胞,便結伴同到原來目的地…那刻,登時感到出門靠朋友之重要啊!

現在回想,要怪就怪自己大意犯傻。你以為我經一事,多一智?錯了,往後日子遇上更可怕一事…還是我太不幸呢?

P.S. 朋友們,別讓這傻事嚇退你們到伊朗之心!除了小撮壞人,伊朗人均熱情善良!壞人處處有,去哪都要當心點!

作者:白日夢廢女
曾為廣告威打,現為小豆編劇,廢寫獨遊廢記。不怕廢,便看看。







廢女廢遊|伊朗 廢女廢遊|伊朗 Reviewed by Jamie on 晚上7:39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Booking.com
技術提供:Blogger.